金馬影展揭幕 阿B老婆情人都缺席
 
甜祕密_1110中國時報  

2012金馬影展9日晚由開幕片《甜.祕密》揭開序幕,鍾鎮濤(阿B)在片中有老婆李烈,又遇上小三隋棠,沒想到齊人之福到了現實立刻人間蒸發,李烈因懶得減肥穿禮服而缺席,隋棠因免疫系統與甲狀腺宿疾復發,臉腫發燒被醫生勒令臥床。有沒有打電話問候生病的「新歡」隋棠?他說:「我沒有她電話。」

 李千娜演阿B的女兒,盛裝替「老爸」的兩個女人出場亮相,但阿B心繫的卻是他正牌女兒鍾懿,因為鍾懿昨正為她將推出的耶誕單曲拍MV。李千娜角色叛逆,整天關在房間不理家人,又老是愛上不對的男人,阿B卻不擔心女兒長大也這樣:「不會的,因為有家庭的溫暖。對我來說,什麼男人都是不對的,一走近我女兒,我就看不順眼!」

 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》日本女星長澤雅美,也以新片《草食男之桃花期》出席影展,表示拍攝時大家合作愉快像過節,希望台灣觀眾喜歡

新聞來源:http://0rz.tw/N6l5N
 
阿B為金馬影展開幕 長澤雅美半乳搶亮點

甜祕密_1110蘋果日報  
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台北金馬影展昨晚舉行開幕式,開幕片《甜.祕密》導演許肇任率演員鍾鎮濤(阿B)、李千娜、吳中天、舒米恩走上紅毯。原本演員之一隋棠將成全場「嬌點」,不料因甲狀腺發炎及內分泌失調,臨陣缺席,讓日星長澤雅美搶走吸睛度。

鍾鎮濤(右)勾著李千娜為主演的開幕片《甜.祕密》站台。

櫻花妹誇台灣好

長澤雅美主演電影《草食男之桃花期》入選金馬影展,同時因正在台灣與藍正龍拍偶像劇《流氓蛋糕店》,所以受邀站台。在台許久,她誇:「台灣天氣好、人溫和、東西好吃。」
鍾鎮濤勾著片中女兒李千娜亮相,有路過民眾真的誤會竊竊私語:「那是他女兒啦。」他8歲女兒鍾懿也在台北,但正在拍自己演唱的聖誕歌曲MV,沒法來挺老爸。
李千娜片中叛逆愛錯人,阿B被問到未來如何面對女兒戀愛?他說:「誰靠近我女兒我都看不順眼吧。」隋棠師妹陳庭妮和金馬男配角入圍者莊凱勛臨時代她出席。

 
新聞來源:http://0rz.tw/J3pFs
 
 
阿B護愛女 誰近身就看誰不順眼

甜祕密_1110自由時報  

記者蔡伯杰/台北報導

2012台北金馬影展昨天正式開跑,開幕片「甜‧祕密」男主角「阿B」鍾鎮濤帶著片中的女兒李千娜走紅毯,但他的「舊愛」李烈和「新歡」隋棠都沒有現身,阿B不忘幽李烈一默:「她不走紅毯是因為不想減肥!」

阿B在「甜‧祕密」裡與李烈飾演感情轉淡的老夫老妻,他後來精神出軌愛上隋棠,發展甜蜜戀情。昨晚本來要出席開幕式的隋棠,因為甲狀腺發炎而不克出席,只好派出師妹陳庭妮代她站台。昨晚紅毯除了有陳庭妮的美腿加持,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也大方露半球,日本導演園子溫也以招牌的帽子造型現身。

李千娜在「甜‧祕密」飾演阿B的叛逆女兒,現實生活中,阿B深信他的女兒鍾懿絕不會變成叛逆女,但也不會輕易讓她交男友:「誰靠近我女兒,我就看不順眼!」

 
金馬影展開幕 隋棠抱病缺席

甜祕密_1110聯合報  
 
金馬影展台北映演昨晚開跑,開幕片《甜‧祕密》女主角之一隋棠掛病號缺席,和她在片中有對手戲的鍾鎮濤只有牽著「女兒」李千娜走星光大道。正在台拍偶像劇的長澤雅美,也有一部《草食男之桃花期》在影展放映,找空檔為開幕典禮站台,吸引不少粉絲爭睹丰采。

《甜‧祕密》中隋棠介入鍾鎮濤與李烈的婚姻,鍾鎮濤笑言與李烈當年在《小城故事》就演未婚夫妻,不過片中無緣,因為自己被啞女林鳳嬌吸引走,這次終於可以演老夫老妻,也只有他敢爆料:「烈姊說不想減肥,今天不走星光大道。」他本來還想帶真正的女兒鍾懿走星光大道,但女兒正在拍耶誕單曲MV,他笑道:「製作人就是我。」

對於片子裡很叛逆的李千娜,他大讚:「很厲害,很有可能再得獎。」又透露:「我雖然演電影沒拿過什麼獎,但合作的人很常得獎。」

李千娜在《甜‧祕密》愛不到對的男人,身旁卻有個「李大仁」張少懷一直喜歡她,問鍾鎮濤如果自己女兒也很有主見、愛錯人該怎麼辦?他笑答:「以我身為老爸的觀點,這世界上沒有好的男生,想接近女兒的人都給我滾遠一點!」

新聞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3/7489066.shtml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