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夢見》Mida

夢見海報 原本大小(小檔).jpg

11 / 15穿越夢世界  

電影簡介

類型:國片

片長:85分鐘

級數:普遍級

 

出品:文瀾資訊有限公司

製作:異想風影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、肯特動畫數位獨立製片股份有限公司

發行:穀得電影有限公司

上映日期:20131115

官方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uemida

關於《夢見》

夢見》是一部奇幻愛情動畫電影,時空背景劃分為二個世界,其一為真實世界,其二為夢世界。在《夢見》中,夢世界是一個與真實世界平行的空間,每個人作夢的時候,都是來到同一個夢世界。

女主角藍雨青(Mida)是夢療師,她可以離開自己的夢境,看到整個夢世界,並進入別人的夢中,改變夢境,為人們解決心靈問題。當她在夢中唱歌時,還可以將眾人的夢境相連在一起。

夢見》始於Mida與高中少女「蘇希萌」的相遇。希萌從小深受預知夢的困擾,她在夢中預知了恐怖事件,而意外被調查局當成恐怖份子。直到Mida進入她的夢境,才解除嫌疑。Mida帶領希萌在夢中成長,讓她明白,未來還是有改變的機會,每個人都有選擇未來的權利,希萌開始勇敢面對自己的預知夢。

希萌與同校男生李青澤互相欣賞,卻因希萌曾夢見自己與青澤在電影院中發生意外,而不敢與青澤交往。

Mida在夢療過程中發現了「莫飛」,跟她一樣可以進入別人夢境,並在惺惺相惜的互動過程中,與莫飛產生了戀情。

莫飛其實是一個秘密實驗室創造出來的人工智慧程式,用來潛入夢世界,監視人們的夢境,並藉由夢境催眠、操控人們。莫飛愛上了Mida,產生了自我意識。

秘密實驗室籌劃一件陰謀,想將大量人們相連在同一個夢境,進行催眠。他們需要Mida的超能力才能辦到。Mida的生命遭受莫大的危機,唯一可以搶救他的莫飛陷入背叛與守護愛情的天人交戰…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