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消失打看」 王子迷網扮宅


電影「消失打看」昨辦簽票會,曾珮瑜(左起)、林辰唏、王子、KID開心會粉絲。
記者高智洋/攝影

電影「消失打看」昨天舉行簽票會,導演陳宏一與新生代演員王子、KID、林辰唏、曾珮瑜等都到現場與觀眾互動,甚至有粉絲遠從香港、日本、馬來西亞來追星。片中王子和林辰唏都有不同以往的造型,王子因化身宅男擔心粉絲覺得他的模樣太宅;男孩子氣的林辰唏更被導演逼著穿裙子、高跟鞋秀出女人味。

在「消失打看」裡,王子和KID都愛上林辰唏,陷入三角苦戀,3人也各自為戲「犧牲」。向來重視外型的王子笑說,他在片中是個宅到很蠢的男孩,他怕粉絲看了不再愛他,不過升格當電影咖,讓他有脫胎換骨的感覺,未來除了扮娘、穿女裝之外,什麼角色他都想嘗試。

在片中飾演戀物邊緣人的KID表示,電影裡的他為了裸露戲吃盡苦頭,從半夜一直拍到隔天中午,在陰冷的海邊一絲不掛,導演竟還臨時起意加戲,在鏡頭前讓觀眾看到KID藝術又唯美的身體曲線。

導演陳宏一表示,「消失打看」是消失.com的意思,影片呈現網路新世代,描述幾位面對愛情各有困惑的年輕人,追尋美好樂園的故事。


新聞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3/6265086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