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命運化妝師》 第六分局帥警出動

2011年 04月24日

 

 這裡開麥啦

國片、偶像劇拍出好票房,也拍出讓人驚豔的角落,《蘋果》帶你走進戲劇場景,體驗鏡頭下真實風景和故事。

【王煌忠╱台中報導】當紅偶像劇《犀利人妻》中飾演人妻角色的隋棠,首度跨足大銀幕,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《命運化妝師》中挑戰演一具大體。由於該片同時獲得台中市政府年度電影輔導金,劇組特別選在市值20億的「地王分局」第六分局取景。

「隋棠沒出現」失望

為了配合劇組拍攝一場重大交通事故,第六分局不僅在惠來路進行道路單側封鎖,出動20多名警力維持交通,並出借分局場地供劇組拍攝,另外還借調兩輛救災照明車,補強現場燈光不足。協助拍片雖然很新鮮,但有警官失望說:「唯一美中不足,就是我們引頸期盼的女主角隋棠都沒有出現!」

警用配備協助拍片

當時負責劇組聯繫業務、現為市警局交通大隊主任的廖志明表示,第六分局不但出借警用雨衣、無線電、指揮棒、酒測器等配備,還從派出所挑選6名英姿挺拔的7年級「帥警」充當臨時演員,在開拍前進行勤前教育,全力配合演出。第六分局副分局長廖國政表示,非常歡迎民眾前來第六分局拍照留念。 

開麥啦小檔案

片名:《命運化妝師》
地點: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 (台中市市政路456號)
片中場景:片中處理重大車禍、製作筆錄的警局場景
交通:台中客運60、69路,統聯客運75路,第六分局站下車
洽詢:(04)2251-3284
資料來源:台中第六分局 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340167/IssueID/201104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榖得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